关于带lob对象的分区表,移动表空间的问题

客户有个带lob对象的表空间,希望做表空间的move,可是等move之后,发现在dba_lobs里面查到的lob对象的表空间还是在原来的地方。

这里其实存在一个误区,对于分区表的lob对象,我们不应该去查user_lobs,而是应该去查user_lob_partitions:

我们如果move了其表空间之后,还需要修改一下其默认表空间的属性:

此时,今后生成的新分区才会去新的表空间,而不是老的表空间。

相关文章

2条评论

  1. alter table SCES1INPUTS modify default attributes tablespace tbs_ogg; 是不是其他的非lob字段也变成这个tbs_ogg表空间了?

  2. re 王亮:是的。操作的目的就是将所有的对象move到别的表空间,将原来的表空间下线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