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cle的整合力量

1、7月15日,oracle在亚太区甲骨文融合中间件新策略发布会上,首次披露并购整合BEA后的策略。该战略涵盖BEA和已有oracle融合中间件的产品线,将保留并支持BEA产品线。顶级的BEA销售人员、开发人员将被保留,原BEA中国公司将占oracle中国管理团队较大比重,原BE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蔡汉辉可能将担任oracle大中华区总裁。

2、通过合并BEA,oracle将获得三个方面的巨大价值:(1)BEA的优秀团队;(2)BEA的巨大市场和众多客户,特别是在中国,BEA在电信行业有很大的优势;(3)通过“合并同类项”进行优化组合、缩减运营成本。oracle在并购整合后,规模效益得到体现——收入增加了,但是分摊成本却降低了。

3、oracle推出了针对iphone的BI(Business Indicators)软件,进军终端设备的软件领域。目前随着IP网和移动网络的融合,移动终端应用从一开始的娱乐化、个人化,慢慢的渗透到企业化、商务化。不少公司已经开始针对移动终端进行了ERP、CRM的开发。oracle利用iphone这趟快车,推出BI,又显示出了oracle“通吃”的野心……
点击此处BI软件演示(文件较大,12M的swf文件)

相关文章

一条评论

  1. 是的, 这就是整合的力量,iphone的这个出来很久了吧,去http://oracleappslab.com/看看吧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