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完成客户端后sqlplus报“段错误”

今天在linux 64位(Linux machine_name 2.4.21-47.ELsmp #1 SMP Wed Jul 5 20:38:41 EDT 2006 i686 i686 i386 GNU/Linux)的机器上安装了oracle客户端后,输入sqlplus命令后报错segmentation fault(段错误)。

查找$ORACLE_HOME/install/make.log中发现有如下报错信息:

该报错信息是因为在/usr/bin目录下的gcc/g++ compilers是一个文件,引起了在link的时候错误编译。我们可以采用如下的方式解决:

参考:
Segmentation Fault When Execute Sqlplus, Oracle, Lsnrctl After New/Patchset Install (Doc ID 316746.1)

相关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